即時通訊兩大巨頭攜手結盟

微軟及雅虎宣佈明年將要整合雙方即時通訊的服務,讓使用任一家軟體的使用者可以跟另一家軟體的朋友直接溝通。對某些經常要面對不同族群的朋友來說,這真是個不錯的消息,以後就不用同時裝兩套軟體了,如果你是選擇一開機就載入的話,更可因此而節省到一些記憶體。

如果你等不到明年的話,建議你可以先試用 Gaim(Pidgin) 這套軟體,它是一個獨立的多協定聊天工具,除了 MSN 及 Yahoo! 之外,還支援 AIM、ICQIRC、Jabber、Gadu-Gadu 和 Zephyr 等,而且還有各種不同平臺的版本,對交友廣闊的人來說,可算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套類似的軟體也相當不錯,那就是 Trillian,主流的即時通訊協定都有支援,介面也相當漂亮,也值得一試。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