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哈利波特中的哪個角色

正當「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盛大上映之際,網路算命也悄悄的搭上了這班順風車,蕃薯藤算命仙就以「霍格華茲學院招新生囉」為主題推出了免費算命,只要你輸入姓名、性別、生日,就可以知道你是哈利波特中的哪一個角色了。

我自己算出來的結果是「七殺星的佛地魔」,剛開始會有點不能接受﹝因為我是很善良的﹞,不過想想也只是好玩而已,參考就好,不必太認真。以下是分析結果的個性特質描述:

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中,雖然佛地魔的每一次出場,都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但是不可否認,在那個崇拜力量的魔法世界裏,學習黑魔法的佛地魔還是有他積極的一面。別揉眼睛了,沒有錯!你扮演的魔法角色,就是這個法力強橫的黑巫第一人。

性喜獨處,不喜群居,獨立自主的生活向來就是你所追求的。你就像是一個性格十分鮮明的挑戰尖兵,不懼艱難,打破傳統,全身上下都流淌著一股叛逆的血液。如同佛地魔,他在年輕的時候,其實也和詹姆波特一樣,都曾是鄧不利多眼中既有才華、又有天賦的資優生。但是,為了追求更加強大的魔法力量,到最後,他還是沒能經受住黑魔法的誘惑。

倔強、不妥協、「不做到最好絕不罷休」。這絕對符合你心中的那段人生格言。強烈的不服輸,加上旺盛的求知欲,一找到感興趣的專案,又怎會輕易放過。對你來說,其實潛力、性格,這都是你敢說敢做、充滿爆發力的保障。雖然在相處上,你的愛恨分明總是讓人覺得有距離感。不過,若是從另一個角度看,簡單直接的你總是比那些虛假的人,要可愛很多的!

如果你對紫微斗數和哈利波特結合的方式感到興趣的話,不妨去試試。(網站已不存在)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