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寶貝狗

沉睡的MOLI如果你有養狗的話,不知你是否曾經見過牠們做夢的樣子?我家那隻寶貝狗好幾次作夢都被我瞧見。有時是四肢抽動伴隨著搖尾巴,這可能是夢見和同伴在原野上奔跑。有時是吞吐舌頭加上搖尾巴,這肯定是在夢中嚐到了美味。

但有時牠卻也會在睡夢中發出細微的悲鳴聲,似乎是做了惡夢,雖然不知道牠夢見了什麼不舒服的事,通常在這個時候我就會輕輕的把牠搖醒,然後看到牠一臉茫然的樣子,也不禁逗得我笑了起來。

根據專家的說法,狗最常做夢的階段是出生三個月後到三歲期間,我家那隻狗已經三歲半了,作夢的次數似乎也有了明顯的減少,由此可以得到印證。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