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來源

開始使用 Google Analytics 至今也已經滿月了,自 2005/11/15 到 2005/12/15 為止,造訪數是 1,177 人,網頁檢視是 2,139 次。雖然還算是小 case,但在這阡陌縱橫的網路叢林裡,能有這樣的成績也感到頗為欣慰了。

在這玲瑯滿目的分析資料裡頭,其中有一項叫做「推薦連結來源」,此項的意義就在於統計訪客是利用何種方式到訪自己的網站。大致上來說不外是下列幾種:

  1. 直接在瀏覽器中鍵入 URL﹝造訪數:98 人﹞。
  2. 由搜尋引擎清單引介進來﹝造訪數:137 人﹞。
  3. 由某個網站導向過來﹝造訪數:805 人﹞。
  4. 其他:可能是廣告﹝造訪數:0 人﹞。

就第三項而言,範圍非常的廣,包括個人網站﹝部落格﹞、留言版、聯播平台及其他線上服務﹝Furl、Technorati、haloscan、Feedburner...﹞等。在此我要提出 7 筆導向過來造訪數較多的個人部落格,以感謝他們提供的支持。

因為此項紀錄只有顯示網址根目錄,如果是由養樂多﹝blog.yam.com﹞或無名小站﹝wretch.cc﹞等 BSP 導向過來的話,就無法切確知道是哪個部落格了。

本站相關:
Google Analytics 第一週結果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这里的layout及内容很赞,客人自然会来;我就是其中一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