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sure Map

Google 繼收購了 Urchin 並推出 Google Analytics 網頁流量服務後,又買下了類似的產品 Measure Map。與前者不同的是,Measure Map 是專門針對 blog 設計的流量分析服務,也顯得比較小而美。該服務目前是採邀請的方式招募新使用者,有需要的人可在其網站上填入 Email 地址等候邀請函。

雖然不知道 Google 為何要接連購買兩個性質類似的產品,但身為其旗下部落格 Blogger.com 的使用者,總希望 Google 能把這些產品中適合的功能加進來,別讓我們還要跟其他 BSP 的使用者一起排隊申請。

附帶一提,最近﹝二月十五日﹞經濟部核准了 Google 在台灣設置分公司的商業登記,該公司中文名稱為「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辦公室預計於三月份正式營運啟用,不過主要業務為資訊軟體及網路廣告,所以我們應該不會感受到有什麼明顯的改變,倒是有問題要反應時,或許就可以直接用繁體中文來溝通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你申请了吗?
    我已等了好多天,都还没得到回应;应该是反应太热烈了.

    回覆刪除
  2. 我剛申請,
    通常要等很久...

    回覆刪除
  3. 嗯...2/21申請.
    等待回應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