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Google 開始徵才

上個月曾有消息指出 Google 在台分公司預計於三月份正式營運啟用,現在都已經三月中旬了,似乎還沒有眉目,不過剛剛得知 Google 已經在招兵買馬了。

聽說 Google 對員工非常的大方,但對招賢納才也非常的挑剔,如果你的學經歷符合且自認能力相當不錯的話,可以去試試看。詳細的職位招募清單請進入 Google Careers 後,在 Locations 選擇 Asia Pacific 再尋找 Taiwan 即可。

想更了解 Google 公司內部及員工生活嗎?請看這段影片:An Inside Look at Google﹝7 分 22 秒,英文字幕﹞。

延伸閱讀:
Engadget 癮科技:Google 台灣辦公室剪影 (2008/5/7 新增)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