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un broker 即將改名易址

原先附屬於 tomsun.org 網站中的 Tomsun broker,因為覺得網址太長不好記,所以即將在五月八日將網址改為 www.palacan.net,並找大家一起玩個中文命名的遊戲。其辦法引用如下:

遊戲很簡單,只要您參與了我們的正體中文部落格聯播。然後在五月八日(星期一)之前,發表一篇幫我們取名字的文章即可,只要您發表,我們會立即刊登在首頁上以茲獎勵。而且很有可能您的名字就是本站永久的名稱哦,我們會特別把這個命名者的網址,放到我們的網站當中,留作紀念。

我的正體中文部落格在 TOMSUN BROKER 聯播,它現在正名為 PALACAN 部落格聯播,我覺得它的中文名稱應該叫做~
中文名稱:伯樂關
命名理由:唐代大文豪韓愈在《馬說》一文中闡述道:「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在部落格海中有很多優秀的文章可比作一匹匹的千里馬,而 PALACAN 正好可以化身為伯樂,成為發掘部落格千里馬的樞紐及關口,故以此命名之。

▲ 5/23更新:中文名稱定案,取名「啪啦罐頭」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我今天看到她們的圖案改變了,好神奇。

    引經據典很厲害。 :)

    回覆刪除
  2. 新logo很有活力,比之前的好看,5月8日還會加上中文名稱。

    能夠引經據典也是在網路上查的,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