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即時通訊終於互通

自宣布結盟至今九個月,Windows Live (MSN) 和 Yahoo! 兩大即時通訊終於可以互通了,不過還算是在測試階段。

如果你有興趣加入測試,首先必須下載安裝最新版即時通訊軟體﹝兩方都是 8.0 版﹞,接著各自申請開通互通服務,MSN 使用者請至此,Yahoo! 使用者請至此,完成後雙方就能正常互傳訊息了。

目前雙方互通的功能以文字傳訊為主,網路電話及傳送檔案的部分尚未實現,或許指日可待。

本站相關:
即時通訊兩大巨頭攜手結盟

老牌 MSN 功成身退,由被收購的 Skype 接手。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很好的一個聯盟(maybe.)
    但是我的朋友都是用msn.所以這個也不會改變我什麼...
    但是對未來的使用者來說就不一定了吧~:P
    慢慢看~XD

    回覆刪除
  2. 兩種及時通訊軟體我都使用過
    個人仍偏好MSN
    可能使用YAHOO的族群
    以高中生以下佔大宗
    又容易當機
    更有色情訊息

    不過YAHOO有一個優點
    是MSN所沒有的..
    就是「離線傳訊」
    這個挺好用的..

    回覆刪除
  3. skype也慢慢崛起,用過的人都說比msn要穩定很多。

    雅虎與微軟的通訊軟體互通,對我的用處不大。哈~

    回覆刪除
  4. MSN 8.0已經有離線傳訊功能了
    我也是覺得MSN好用一些!!!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互通之後不會有多大改變...

    Yahoo 強調整合服務,
    MSN 感覺就比較清爽一些。

    Skype 我也有在用,網路電話的音質比較好。

    兩方的離線傳訊、表情符號、來電振動都通了。

    回覆刪除
  6. Skype我也有用喔
    通話品質很好
    連國外互通也是一樣好呢
    呵呵..

    回覆刪除
  7. skype...
    沒有國外朋友可以用~哈哈哈
    所以很久沒開了~: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