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 Orkut 一員

由於 Jinn 的慷慨,我收到了 Google 加盟企業 Orkut 的邀請函。如果你不知道 Orkut 是什麼,讓我引用網站中的一段說明文字做為解釋:

Orkut 是專為朋友們而設的線上社群網站。 我們服務的主要目的是要讓您與朋友的社交生活更加活躍。 Orkut 的社交網路不但可以幫助您維繫舊友誼,還可以讓您認識過去從未見過的人,結交新朋友。 要和誰互動,完全操之在您。 在結識某個 Orkut 會員之前,您甚至可以看到他們如何透過朋友人脈與您連繫。

而這個名稱的來源是以開發它的 Google 工程師 Orkut Buyukkokten 的名字來命名的,是他利用百分之二十的工作時間所研究出來的社會網路服務。

直到去年八月份才推出繁體中文介面的 Orkut ,台灣的使用者有多少不得而知,因為在它的人口統計表中只列出註冊用戶數的前十大國家,而最捧場的是巴西人,還把美國遠遠拋在後面,有點不可思議吧!

Orkut 人口統計

在獲得 Orkut 帳戶之前,必須先擁有 Gmail 帳戶,而這兩項服務目前都必須收到邀請函後才能申請。有需要的人請留下姓名及 E-mail 信箱,我會儘可能的發送給你。

▲ 更新:現在已不再需要邀請函了。

後記:在完成 Orkut 註冊並和我成為朋友後,若你是愛狗人士的話,可以另外加入我建立的社群「愛狗同樂會」。如果你是摩羯座男生的話,也歡迎加入「摩羯男人幫」。

註:Orkut 的伺服器有時候不太穩定,你若是看見「伺服器故障,沒得玩了」的訊息,就請耐心等待,稍後再試。

※ 為了避免造成受邀者的困擾,內容包含 E-mail 信箱的回應留言,全部予以刪除。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沒有拉不拉多...XD
    但是那個社群點進去就算登入了.
    也是不能"觀看"啊~
    是一定也要有Orkut的帳號才能一般"visit"嗎?

    回覆刪除
  2. mlchen:
    已寄出邀請函~

    noid:
    「拉不拉多同樂會」是 Orkut 社群,當然只限 Orkut 成員加入。
    我也寄了一份邀請函給你~

    回覆刪除
  3. 收到了您的邀請函了

    我已經註冊了

    謝謝

    回覆刪除
  4. 謝啦,waterbee。收到了 ^_^

    回覆刪除
  5. 巴西人真的多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喔?

    回覆刪除
  6. noid:
    流行通常是沒有什麼道理的...
    不過據說有部分是用來從事不法交易。

    回覆刪除
  7. 按太多下了,很不好意思@@,我不是來亂的啦,只是單純的想加入
    感謝!

    回覆刪除
  8. 收到您的邀請函了
    感謝您

    回覆刪除
  9. shihlon.chen:
    已寄出邀請函~

    回覆刪除
  10. Kevin Sigma:
    邀請函已寄出 ~

    回覆刪除
  11. lifestyle.zhu
    邀請函已寄出 ~

    回覆刪除
  12. 或許「拉不拉多同樂會」的設定範圍太小,所以沒有人參加,因此我把它改成「愛狗同樂會」,希望愛狗的 Orkut 成員能踴躍加入。

    回覆刪除
  13. pireer:
    邀請函已寄出 ~
    不過因為你給的e-mail不是Gmail,
    不知能否成功?
    若有問題再告訴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