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廣告搞欺騙把戲

今天登入 YAHOO!奇摩電子信箱收信,發現右側廣告欄出現一個要你安裝 Macromedia Flash 6 Plug-in 的畫面。如下圖:

Yahoo!欺騙廣告

咦!Macromedia 不是早被 Adobe 收購了嗎?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還是決定點進去瞧一瞧,結果就連到 PayEasy 的廣告頁。如下圖:

PayEasy廣告

事後再多試幾次,每次連結的廣告都不一樣。沒想到 YAHOO!奇摩會玩這種欺騙的爛把戲,真是沒救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真是想不到yahoo也许要耍奸...

    回覆刪除
  2. 我猜想那大概是偵測使用者是否安裝 plugin 的 script 寫錯了的關係,顯現圖片的同時連結其實正是廣告該去的網站...

    回覆刪除
  3. 在我看見這個畫面之前,
    就已經安裝過 Adobe Flash Player 9 了,
    會再出現提示安裝 Flash 6 不是很怪嗎?
    目的就是要你不知情的按下廣告。

    回覆刪除
  4. 站主,yahoo並沒有耍奸,真的是您缺乏flash player,我之前也有跟你一模一樣的問題,有些網站有flash我也進的去,就是yahoo跟diesel.com我無法,重新反安裝後,在安裝時勾選要安裝yahoo的toolbar就會解決,不想看到此工作列在ie關掉toolbar就行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