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管理服務 - 羽毛 (yumau)

羽毛」是個基於 Web 2.0 開放、分享、互動等精神而成立的閱讀管理服務平台,和對岸大陸的「豆瓣」性質類似,你可以在裡頭分享你想要讀、正在讀或是已經讀過的書,當然也可以看看別人在讀些什麼書。對於讀過的書,可以用星星數給予評價,有特別想法時則可以張貼評論,而別人也可以對你的評論加以回應。

「羽毛」也具備了社交網路的基本功能,成員間可以互相傳送私人傳訊,也可以將志同道合的成員加入好友名單。另外,你也可以自組讀書會,把志趣相投的成員拉進來,針對和閱讀相關的特定主題進行討論。

目前「羽毛」的書單資料庫還稱不上豐富,常常還必須由成員們自行提供書籍資料,若能和博客來或華文網這類的網路書店合作,一來立即擁有更完整的資料庫,再來也可以和銷售做連結,掙一點回扣以維持網站的長久運作。

羽毛尚未豐腴,同志仍需努力,希望能有更多的愛書人加入,相信就能聚沙成塔,創造更佳的分享空間。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剛剛也試用了一下,除了書籍資料還不夠齊全外,介面與速度都還不錯。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試了一下,
    不知是還不太會用的緣故,
    還是我讀的太偏,
    好幾本都沒有 >_<
    改天比較有空再去玩玩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