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大轟趴 2.0 圓滿結束

本屆的火狐大轟趴算是圓滿的結束,信義誠品六樓「The Library」的小小空間擠滿了人,或許跟免費參加有點關係,但也因此讓有些人不懂得珍惜,在吃吃喝喝、領完紀念品之後就中途閃人,有失主辦單位的美意。

為了維持活動的品質,我覺得還是可以考慮收費,只要不是太貴就好,介於五十至一百元之間應該是個可以接受的價格。至於報名人數也該事先訂個上限,額滿為止,不需要再搞個候補名單。此外,最好也能規定報名者一律使用真實姓名,以利報到確認身分。這次主辦單位沒有為參與者製作名牌,錯失認識彼此的機會,也是讓我覺得頗為可惜的事。

由於我沒有帶相機去會場,所以無法提供相片給各位觀賞,但在 flickr 上已經可以找到很多了,有興趣可以去瞧瞧。至於想要找到我的身影很難,因為我多半低調處在角落。

主持人之一的柏強說明年希望能在椰林大道舉辦,雖然口氣有點大,但也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FF的party裡面...贊助廠商居然有無名...
    這...如果我沒記錯.滿多無名的面版好像都會錯亂.是最近有改比較ok了,所以才推薦大家用FF逛無名嗎?

    回覆刪除
  2. 真希望可以也在臺中舉辦。不過明年我就回桃園了。 哈~

    回覆刪除
  3. 照片里头,哪个是瓦特比?
    请问瓦特比是和火狐还是诚品有关系?

    回覆刪除
  4. Noid:
    無名小站願意出錢贊助活動,有誰可以拒絕?而且版面有進步就好。

    Shen:
    我想只要經費和贊助商夠多,他們應該會願意去中南部辦的。

    哮廊:
    因為照片都不是我拍的,要找到我的身影很難。我和火狐及誠品都沒有關係,我只是以愛用者的身分去參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