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夫(まさお)到天國去了

相信愛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日本寵物節目「寵物當家」中的拉不拉多犬「雅夫」吧!令人扼脕的是~牠走了,到天國去了,享年七歲。

松本和雅夫

和外景主持人松本秀樹一起為節目趴趴走了六年,今年十月才卸下工作改由狗兒子「大介」接任,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因為淋巴癌病逝。想到牠在節目中也陪伴我度過許多歡樂時光,心中不禁糾結...

拉不拉多犬的平均壽命為十到十五歲,七歲正逢中壯年,何況雅夫之前都有專門的醫生定期為牠做檢查,為何剛卸任不久就病逝,難道和許多的退休老人一樣,因為失去了奮鬥的目標嗎?還是經過了這六年的奔波跋涉,過度耗損了牠的元氣?

最後,僅向曾經帶給人們感動的「可魯」及傳播歡笑的「雅夫」獻上深深的懷念與感謝。

本站相關:
「再見了,可魯」未收錄的照片

延伸閱讀:
報告が遅くなってしまい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飼主松本的心情)

在雅夫 12 月 9 日的忌日之前,很遺憾的聽聞牠的兒子大介也於 2011 年 11 月 29 日在胃扭轉手術完成數小時後驟逝,享年 6 歲 5 個月。飼主松本秀樹在他的部落格寫下了心情:
ご報告です。|松本秀樹の三度の飯より犬が好き!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