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想急著轉換新版?

看到控制主頁上這則等待已久的宣告,我遲疑了...

轉換新版訊息

雖然 Blogger 新版已經變成正式版了,不過有些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我最在意的就是下面這點,發表回應者若為 Blogger 用戶且為中文名稱的話,在轉換後就會變成「亂碼」。

發表者名稱亂碼這個問題不曉得有多少人注意到,從五個月前祥哥轉換時我就發現了,到前幾天轉換的 Wenli莫維平為止,問題依然沒有解決,我也曾經向上反應過,終究石沉大海。先前反應問題的機制似乎已經停用,只留下問答連結,現在必須要到 Blogger Help Group 進行討論,有類似或其他問題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希望 Blogger 小組能注意並修正這個問題,在這之前還是先等等吧!

▲ 5/3 更新:這個問題已經得到修正。

本站相關:
Blogger.com 大躍進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我掩不住心中的好奇,换了新版。
    可是,问题一箩箩。
    就说发布留言吧!因为有新的和旧的登入帐号,常常搞得很复杂。然后就是那些乱码,咳!全完了!
    不过,新版的登入速度真的比较快。

    回覆刪除
  2. 我有几个blogger户头,有些转了有些没,很不喜欢新版, 可是昨天我有个blogger户头它不让我进,除非我转新版,看来blogger是要一个一个来压迫, 而不是一次过得罪全部blogger用家,也许很快就轮到你了,再一次强调: 我很不喜欢新版!!

    回覆刪除
  3. 亂碼真的讓人很困擾,會轉換只因為它們說已經不是beta版......

    回覆刪除
  4. 不知會不會把亂碼問題修改??
    可是越慢轉版
    怕亂碼會不會越來越多!!?

    回覆刪除
  5. 邊欄下方出現空白
    醜死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