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National Bird Election

其實這個活動已經開始很久了,只是之前沒有看到截止日期所以不敢貿然介紹給各位,現在知道票選只到四月二十九日,你若是有興趣可以前往惠賜一票。

台灣國鳥選拔,有黃山雀、帝雉、台灣藍鵲、藍腹鷴

現在接受票選的鳥有黃山雀、帝雉、台灣藍鵲、藍腹鷴,目前依票數看來最受青睞的是台灣藍鵲,已突破四十萬票,或許是因為牠有種既華麗又脫俗的氣息吧!至於帝雉和藍腹鷴因為是「雞」,雖然羽毛色澤也很華麗,但感覺上就比較俗一點。而體型最嬌小的黃山雀雖然可愛但似乎就沒有那麼搶眼。以上純屬個人見解,每個人喜好不同,照感覺投就對了。

活動網址:http://www.nationalbirdvote.com
活動已結束,台灣藍鵲獲得第一,帝雉屈居第二。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在雲林縣的有線電視廣告
    有些時段是縣長蘇治芬
    在講國鳥徵選~台灣藍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