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愛,齊建院

本著「一縣市、一安養院」的願景,創世基金會已經開始籌建第十五所南投草屯分院,需要的興建經費約為九千萬元,目前募到的才不到一半。為了籌措經費,創世發起了多項贊助活動,其中一項是適合小朋友的,那就是「點點愛集點卡」,鼓勵小朋友每天捐出十元,貼在集點卡上,貼滿五十八個十元硬幣,就能幫助植物人,若是集滿兩張還可以獲贈夢幻音樂泰迪熊一隻,收集完成者可以致電活動專線,創世將會安排專人到府收受您的愛心。或許你要問為何是五十八個十元硬幣呢?因為「五八零」的諧音就是「我幫你」嘛!

創世基金會於六月十七日會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卡通童樂會」,會有卡通明星不時在現場穿梭,還有水果家族為大小朋友們表演,並有多項物超所值的商品義賣。已經貼滿的集點卡也可以於當天帶回現場服務台繳交。

活動專線:(02) 2835-7700 分機 104 張小姐
桃園縣的民眾可直接洽詢 3397826 分機 11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我爸常懷疑募捐背後的經費運用
    其實我自己也有所存疑~
    不希望自己的愛心遭到踐踏..

    有時候看到一些媒體或團體捐助國外的難民
    雖然不是說把要傳出去不好
    但我總覺得台灣仍有很多需要關懷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眷顧
    擁有愛.

    莫維平
    (懶得登入)

    回覆刪除
  2. 我對於街頭募捐都比較起疑心,不輕易出手,至於有固定地址的慈善中心就比較放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Blogger 準備支援 Open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