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Skype Pro 打市話,以通計費

如果你自認很長舌,每次講電話都要哈啦個沒完,那麼 Skype 推出的新方案 Skype Pro 就很適合你,只要每月繳交 99 元月租費,以後每講一通電話,不計長短都只收取 0.039 歐元﹝約 1.6 元台幣﹞,所以講再久都不怕。但是請注意,只能用在一般長途及市內電話,行動電話及國際電話還是要用 SkypeOut 的以分計費方式。

這個新方案適用於全球 28 個國家,假設你有個朋友在澳洲,當你要去拜訪他時,到了機場就可以利用手提電腦或是支援 Skype 的手機打到他家的傳統電話,既省錢又方便。不過,和台灣商務往來及民間交流頻繁的中國大陸、日本、美國卻沒有在列,確實也讓此方案的美意大打折扣。

如果你很少打電話,或是每通很少超過五分鐘,就不用考慮這個方案了。

本站相關:
Skype WiFi Phone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我跟Max曾通話過
    Max是買了一些點數
    通話費是比一般手機通話費便宜..
    品質也不賴..

    回覆刪除
  2. 感覺挺適合公司行號申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