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英雄 - Paul Potts

全球似乎都在瘋選秀,選秀節目可以讓無名小卒頓時成為熱門人物,只要擁有令人贊嘆的才藝,即使其貌不揚也無妨,在台灣,楊宗緯就是最好的例子。而在英國的選秀節目 Britain's Got Talent 也蹦出了一位聲樂奇才 Paul Potts,他的身材稍胖,長相平凡,說話還會有點口吃,是屬於「貌不驚人,言不壓眾」的那一型,可是一旦唱起歌來就滲透力十足,連我這個鮮少聽聲樂的人都感到汗毛直豎,聽完後眼淚都已經在眼眶裡打轉。話不多說,馬上來聽他在決賽時唱的「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這是著名歌劇「杜蘭朵」中最為人所熟知的詠嘆調。

聲樂要唱的好,除了天份之外還需要更多的努力,Paul Potts 也花了不少錢拜師學藝,甚至遠赴義大利接受專業的歌劇訓練,和帕華洛帝也有一堂課的師生緣。如今他能闖出名號,也算是他應得的。現在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One Chance 已經在台發行,有受到他的歌聲感動的朋友可以多多支持囉!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朋友email給我他第一次比賽的youtube我真的以為是套招的,因為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囉!
    有趣的是這是英國版的American idol 吧? 不知道在美國的話有人care 嗎?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他喔~
    昨天在ICRT聽到BBC的TOP 10 of pop
    總覺得這首歌怎麼會是第一名?
    原來是 British Ido 的第一名歌手啊~

    話說.這是第幾屆啊?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在美國的話有人care 嗎?Care what?

    Britain’s Got Talent 是第一季。

    回覆刪除
  4. sorry, 我意思是美國人的american idole都是要看長相的啊 沒長相加上唱歌劇沒人聽的意思。

    回覆刪除
  5. Cellocoffee:
    原來如此,
    聽起來好像美國人比較膚淺...

    趕快把優優訓練好,
    或許也可以試著去參加。

    回覆刪除
  6. 還是別吧,優優去就全掃冠軍,給別人機會吧!
    想問你,我覺我的格越來越亂,有沒有什麼idea可以保持所有功能性可是讓版面看起來簡單一點?
    還有,我真的不會用cocomment 功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