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正式起跑

2007 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今天開始接受報名,參賽辦法和去年頗為雷同,主題分類也大同小異,其中主題名稱完全相同的有:

  • 生命記錄
  • 生活品味
  • 幽默趣味
  • 社群經營
  • 教育應用

主題內容架構類似者有:

  • 組織應用 >> 商業應用
  • 行動參與 >> 公益應用
  • 新聞/時論 >> 訊息/觀點

有沒有發現今年的分類好像比去年少了一樣,沒錯!﹝科技/科普﹞類被剔除了,也就是說專門撰寫和科技、電腦、網路等相關資訊的部落格今年沒有獨立的項目可以參加,被剔除的原因不詳。不過我想如果大部分內容偏重於知識的分享或教學的話,應該可以報名﹝教育應用﹞類吧!

這個活動我前兩屆都有參加,不過今年可能要缺席了,因為我寫的東西依然天南地北,無法單獨融入於任何一種主題分類,所以就別自找麻煩了。但我還是鼓勵各位去參加,就算志不在得獎,也可以提高自己部落格的能見度。

本站相關:
入圍與遺珠之憾
華文部落格大獎之分類比較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你覺得我要報名嗎?
    因為我也覺得我是說天南地北的,不過是想多認識人。

    回覆刪除
  2. Cellocoffee:
    有興趣就去報名啊!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搞不好會變成黑馬喔!:D

    回覆刪除
  3. 參加這個還要注意部落格分類丫!這麼麻煩。
    --
    瓦特比是不是覺得一個都不會讓人想打招呼的單位很恐怖丫?

    回覆刪除
  4. 喵喵:如果可以不分類直接來個「十大最佳華文部落格」,也是不錯的點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