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下雪了

北海道已經開始降雪囉!我人並不在日本,那又怎麼能夠知道呢?當然是透過公開的網路攝影鏡頭啦!以下就公布兩張從動態影像擷取出來的靜態圖片。

第一張的地點是在石狩郡当別町,所呈現的是車站周邊,在還沒有下雪之前是可以清楚看到鐵道的,現在已經完全被雪覆蓋住了。在圖片最左側是一家 LAWSON 便利商店,附近有白樺公園。[Google 地圖]

當別町

第二張的地點是在美瑛町新栄の丘,聽說夏天時四周開滿薰衣草、向日葵及各種花草植物,而冬天則是這副白茫茫的景象,呈現出一種蕭瑟之美。 [Google 地圖]

新榮之丘

原始的網路攝影畫面網址如下:﹝請白天觀看,晚上黑漆漆﹞
現在の当別町
美瑛町新栄の丘 -冬季期間可能不開放。

本站相關:
IP 網路攝影機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真有趣,之前去北加州玩,有一家海邊餐廳也有webcam,即時看海景,不過日本的科技厲害好清楚喔!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也在網路找到過海景的 webcam,不過沒有留下網址,因為一直看海捲動也挺無聊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