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人數小有進展

經營這個部落格兩年多了,訂閱人數終於突破兩百大關,雖然在很多部落客眼裡還算是個「小咖」,但在我每個月文章發表的數量及頻率並不穩定的情況下,還有這麼多朋友願意固定支持我,真是由衷的感謝你們。

訂閱人數

由上面的這張圖表看來,訂閱者使用最多的閱讀器是 Google Feedfetcher,就是包括 Google Reader 及 iGoogle 在內,其次是 Rojo,老牌的 Bloglines 則排在第三。攀升速度最快的是 Rojo,這個月初才 11 人,現在已經晉升為 64 人。而 reach 值的部份看起來偏低,可能和我採取全文閱讀 FEED 有點關係,因而減少了進一步的瀏覽與點擊。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可以看到subscriber 很棒ㄟ我只申請了Google Analytics好像沒這個功能?!

    回覆刪除
  2. cello:
    妳不是也有使用 FeedBurner 嗎?
    登入進去就可以看到啦!

    我已經看到妳對我問卷的評價了,感謝!

    回覆刪除
  3. 現在你知道我的網際知識有多弱了吧?! 我要好好研究feedburne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