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環保承諾可化為企業捐助

最近聯華電子公司發起一個叫做「環保節能愛地球、減碳抗暖動起來」的活動,只要你在活動網頁上按下「我要承諾」,就會跳出一個小視窗,上面明列著四大項八小條的承諾,勾選全部的項目後,再按下「送出」即可,之後聯電科技文教基金會就會代你捐贈 10 元給政府環保機關團體作為環保基金。

聯電提出的承諾其實都簡易可行,但有時也難以避免,尤其是出門在外時,那就只能盡力而為啦!也希望其他公司行號能夠起而傚尤。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這個活動真棒
    現代人要叫他起來到外頭種一棵樹挺困難的

    不過叫他在網頁上點一點
    就可以幫助地球...我想很多人都願意吧

    只是...開個電腦點那網頁的時候...
    可能會耗更多的資源?

    回覆刪除
  2. Noid:
    當你看到這則訊息時就已經開機上網了,加點那個網頁能多耗多少資源?

    回覆刪除
  3. 更可笑的是~在講求環保的時候,電腦的整體功率攀升的幅度是以倍數成長。

    CPU、主機板都在搞節能,可真正的元兇卻是不斷的浪費能源。

    就算不懂電腦,至少也要會懷疑,看看現在的 Power 動輒 5、6百瓦,甚致還做出破千瓦的,如果沒有這麼大的需求是不可能會做出這麼無聊的產品

    回覆刪除
  4. 我這台電腦的 power 只有 300 瓦,也覺得很夠用了。不知道破千瓦的電腦都幹些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