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emonkey scripts for Blogger

假如你使用 Firefox 上網,又有安裝 Greasemonkey 這個擴充套件,再加上是以 Blogger 作為部落格平台的話,在這裡給各位介紹兩個腳本:

第一個是 Comment Buttons,它會在你的回應頁面以一排按鈕取代原先的「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那行描述,除了可以讓你更方便的寫入粗體、斜體、連結的語法,還可以幫助你填入各式表情符號,但也只能顯示文字而已。以上方法在整頁模式或彈出式視窗都適用,但最近正在測試的內嵌模式則還不包括在內。

Comment Buttons

第二個是 Draft Link,功能很簡單,安裝後會在右上角出現一個小圖示,讓你方便的切換 Blogger 正式版與測試版的控制主頁,但請記得別在測試版頁面上勾選「讓 Blogger 測試區成為我預設的資訊主頁」,否則安裝這個腳本就沒意義了。

Draft Link

若是各位網友有發現其他適用於 Blogger.com 的腳本,也歡迎踴躍提供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我沒有裝 greasemonkey...
    不第一個功能感覺還不錯~

    第二個功能...我就看不太懂了

    回覆刪除
  2. Noid~
    你應該沒去過測試版的控制主頁吧!
    第二個功能就是加個小圖示以方便正式版與測試版的切換。

    回覆刪除
  3. 喔喔~
    有這種首頁喔!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說...
    真慘 :P
    謝謝瓦特比告知

    話說.
    最近瓦特比比較少更新?

    回覆刪除
  4. 最近在忙什麼
    網誌都一個月一篇..

    還好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