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與狗狗的 10 個約定

與狗狗相關的電影似乎永遠都有人在拍,這次又從日本引進了一部以黃金獵犬為主角的影片,不過和以往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這部是以教育飼主正確對待狗兒的觀念為出發點,光是這點就很值得推薦各位已經飼養或考慮飼養的朋友去看。

與狗狗的 10 個約定

以下是這部電影的中文版預告片:

附上這十項約定:

  1.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 「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 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 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 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 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7. 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 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 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 10 至 15 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 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希望這十點都能被養寵物的朋友們所重視。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希望去看這部電影的人是為了了解那些約定而去...不是被可愛的小狗騙去的.不然過一陣子流浪動物之家又要多很多黃金獵犬了

    話說,這種電影我一直覺得.宣傳和預告應該用成犬,不該用可愛的小狗...這樣比較不會誤導市場(吧?)

    回覆刪除
  2. 黃金獵犬在台灣已經很普遍了,會因為這部片而造成飼養潮的機率應該不會太高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