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肯德基 KFC,而是 GFC

Google 已於 2012 年 3 月 1 日起停止 Friend Connect 服務。

This is not a Kentucky Fried Chicken, but Google Friend Connect.

Google Friend Connect 是個類似 MyBlogLog 但骨子裡卻不很一樣的 SNS。只要擁有 Google、Yahoo!、AIM 或 OpenID 任一種帳號就可以登入,加入後也可以透過諸如 Orkut、MySpace、Facebook、del.icio.us 等網站來邀請朋友或自我宣傳。如果你是 Blogger.com 的使用者,不用上傳指定的兩個檔案即可使用。其它 BSP 的使用者就只能靜待看有否其他方法了。

至於要如何來申請、設定及使用,我就不班門弄斧了,請看以下文章的介紹:
Google Friend Connect 帶你進入巨型網路社交圈,歡迎大家來試玩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去申請來玩玩看~~~

    回覆刪除
  2. 歡迎進入GFC
    http://googlefriendconnectblog.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