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忠犬小八 - Hachiko: A Dog's Story

在談這部電影之前,我先發點牢騷。今天起個大早,要趕去中壢威尼斯影城看九點五十分的早場,但去到之後,售票員說第一場是十一點五十分,怪了,我明明在它的網站上看到的第一場是九點五十分啊!不過沒辦法,還是買了。

這部電影改編自日本家喻戶曉的《八千公物語》,只不過把故事場景由東京移到了美國東岸。故事很簡單,卻很令人動容,把寵物對主人的深情與忠誠透過影片再度傳達給世人。或許你會問「每部寵物電影所傳達的不是都差不多嗎?」沒錯!但只要故事情節不同,拍攝手法自然洗鍊,永遠都不會膩。

以下是這部電影的中文預告片,剪輯得很流暢、很吸睛、很讓人想走進電影院!

在此提醒你,別因為看了這部電影就想弄隻秋田犬來養,請先評估環境、時間以及你的毅力。以免日後棄養,造成牠的不幸,你的罪過。

本站相關:
電影:馬利與我 - Marley & Me
電影:與狗狗的 10 個約定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1.這是秋田不是柴犬喔?
    2.上面是 spam reply

    回覆刪除
  2. Noid~
    是秋田犬沒錯,除了體型比柴犬大之外,其他部分很類似。

    第一則回應看來無傷,就暫時不管它了。「事出必有因」好像用在哪裡都有道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