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基金會桃園分會活動訊息

你有多久沒中過統一發票了呢?我至少有五年以上沒中過半毛錢。

九月中的時候,想說自己沒有偏財運,就把 7-8 月份的發票寄給了創世基金會桃園分會,因為我覺得財運是跟人而不是跟發票號碼有關係,所以捐給他們搞不好會中,因自己沒有多餘財力去幫助他們,也只能這麼簡單的付出。

我寄給他們的時候沒有署名,但有留下地址,所以前兩天收到他們寄來的感謝函。而今天寫這篇的意思不是要宣揚我自己,重點是要傳達感謝函內附註的活動,內容如下:

1. 徵求「愛心發票募集站」,歡迎公司行號、商店、投注站設置發票箱,協助創世募集發票,幫助安養清寒植物人。

2. 目前院生 34 人,需看護墊、奶粉、蔓越莓汁等物資,盼愛心大德捐贈。

3. 創世基金會將於十月二十八日﹝星期五﹞辦理「愛心滿滿 - 跳蚤市場義賣會」,地點在桃園市永樂街永和市場內,歡迎蒞臨參加,或捐贈二手物品,謝謝您的協助,聯絡電話:03-3397826

希望住桃園地區有心的朋友抽空共襄盛舉。

分會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 70 號 3 樓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

Blogger 準備支援 OpenID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