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來源

在 Google Analytics 所產生的報告中可以知道瀏覽者在搜尋引擎是以什麼關鍵字查詢而來到你的網站,以我的來源清單為例,造訪數最高的就是「瓦特」這組字。想當然的原因應該就是來自我的部落格名稱「遇見瓦特比」,只不過在文章內容上並沒有什麼關聯就是了。

在其他剩下的關鍵字幾乎都和文章內容或是回應意見有關,只有一組看得我滿頭霧水,想不起關聯在那裡,那就是「錦州街縵魚飯」。而且你發現了嗎?第四個字是「縵」而不是「鰻」,我想應該是誤打的緣故。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之際,就決定自己去試試,在 Yahoo! 查詢到的結果,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列舉如下:

::遇見瓦特比: November 2005::
記述生活中的點滴與想法,遇見瓦特比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 409 號 4 樓 ... 《越堂日記》. Freeleaf@ephemeris. 長鋏歸來乎!食無 / 佚名《 ... 被壓扁而且淡而無味的糯米,雖然有吃到些許香菇丁 ...

一組六個字被拆成這樣也頗為有趣,而且還是因為有錯別字才產生的結果,如果你正確的輸入「錦州街鰻魚飯」結果就不同了,可謂是在陰錯陽差之下與我的部落格相遇。

本站相關:
Google Analytics 第一週結果
推薦連結來源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

Blogger 準備支援 OpenID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