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導盲犬協會徵求愛心家庭

以下資料內容均來自台灣導盲犬協會,我只做了部份措詞修改及版面處理,目的在幫忙宣導而已。

【寄養家庭】

寄養家庭是讓導盲幼犬在出生後 2-16 個月的成長期間,能在寄養家庭充分體驗「愛與信任」的真諦。導盲犬必須自幼犬時期就習慣和人類接近,給予充分的關愛,讓他們在與家人一同生活中,自然養成溫馴的個性,並藉由「社會化」的過程﹝寄養家庭帶著幼犬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去大賣場、上餐廳等等﹞來習慣人類的生活環境,為成為導盲犬做準備。

寄養家庭申請資格:

  1. 以家庭為單位,至少一對夫妻。
  2. 有充份的愛心、耐心,能配合協會來養育並訓練導盲幼犬。
  3. 家裡主要負責幼犬的成員一日外出不超過四小時,有足夠的時間陪伴。
  4. 五歲以下的孩童不超過一名。
  5. 沒有飼養寵物犬。﹝若有的話將實地評估飼養狀況﹞

【短期寄宿家庭】

因協會狗狗越來越多,有時因使用者或是寄養家庭有短期安置狗狗的需求,協會強力徵求短期寄宿家庭,時間 3 天至 2 週不等,只要您具備愛護動物,對狗狗有愛心並且於寄宿期間可以有足夠的時間陪伴狗狗,歡迎你向協會報名。

【收養家庭】

導盲犬的培訓過程中,有可能因為狗狗在個性、工作意願或健康上經評估後不適合繼續訓練,所以協會需要徵求收養家庭,為狗狗找一個溫暖的家。如果您自認愛狗,願意承諾照顧狗狗為牠負責一輩子,協會需要您讓這些無法成為導盲犬的狗狗得到最好的關愛與照顧。

報名資訊:
1. 來電請洽 (02)2827-2107 胡小姐。
2. 至協會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寫後 E-mail 或傳真至 (02)2823-2398。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

Blogger 準備支援 OpenID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