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書以物易物換網站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加拿大男子以一根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的傳奇故事吧!而在台灣也有人開始這麼做,不過他的野心沒那麼大,要換的只是價值數萬元的 MeWorks 網站設計與管理服務,其目的是為了幫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作一個新的網站。

雖然和愛滋病患做普通的接觸並不會受到感染,但一般人還是不願與其彼鄰而居,所以有很多的收容中心都被迫遷離原有社區,致使他們的人權受到傷害。有鑑於此,馥林文化的行銷企劃王鐘銘為了能更有利的推廣愛滋感染者權益相關的觀念,所以答應要幫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規劃一個新的網站,但受限於經費的關係,就想到模仿這種以物易物的趣味方式,看能不能因此達到目標。起始的物品是他經手過的四本書,分別是:

  • 千古英雄 - 楊力 著
  • 遠去的藏獒 - 楊志軍 著
  • 伊人伊人 - 梁曉聲 著
  • 嬰齊傳 - 史杰鵬 著

要交換的物品沒有任何價值的限制,什麼都可以換。交換方式可採面交或郵寄。有興趣者請至「用書換網站」部落格。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

Blogger 準備支援 OpenID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