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金剛闖關 101 跳傘成功

奧地利極限運動家「鐵金剛」Felix Baumgartner 前天才剛從台北 101 偷渡跳傘成功,現在這段影片已經可以在贊助的飲料廠商英文官網上看到了。我特別連結給各位欣賞一下。﹝這是特技,一般人請勿模仿﹞

據聞這位先生在前一天就已經佯裝遊客進入觀景台勘查地形,並將跳傘設備偷藏在男廁的天花板內,第二天請同夥假裝有問題引開保全人員,再迅速攀越安全護欄跳到西北角的一處平台一躍而下。

或許你會想,就算保全被引開,也應該會有監視攝影機來監控吧!很諷刺的,那個角落的監視攝影機剛好送修,只是為何當時沒有想到請廠商先裝一台備用的,顯然設想得不夠周全。

雖然整段表演還算精采,但在沒有得到核准也沒有足夠安全措施的情況下,此風不可長。目前鐵金剛已經被限制再入境,以後就無緣再看到他來台灣表演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well, 這件事好像很多爭議說 :P
    不過.拍這影片也順便宣傳 101 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2. 台北 101 已舉世聞名,倒是便宜了 RedBull....

    回覆刪除
  3. 站在三樓陽台往下看
    就覺得恐怖
    看到他在101頂頭往下跳
    真是讓人腿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