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情定 Google 了嗎?

今天打開 Google 更新器時意外發現到 Skype 也出現在「已安裝的軟體」項目列表中,按下「取得更多軟體...」連到 Google 軟體集卻沒有在下載清單中發現它的身影。嗯!很可疑~

Google 更新器

於是乎我用 google 及 skype 兩個關鍵字進行查詢,得到下面的結果:

Google Skype 搜尋結果

在搜尋結果頁的「贊助商連結」黃色區塊竟然直接出現了「Google Skype」字樣,而底下就只是原來 Skype 的網址,難道他們兩家已經緣訂今生了嗎?

在 2005 年 9 月的時候,eBay 以超乎想像的價格買下了 Skype,但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對其拍賣事業似乎並沒有產生加乘的效果,反而逐漸成為負擔,所以不得已只好決定將 Skype 讓渡出去,聽說微軟與 Google 都搶著要收購,最後鹿死誰手,看上圖或許應該有了答案?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