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本站十大熱門文章

又到了年尾,不能免俗的要看看今年有哪些文章是比較獲得網友青睞的,資料來源是根據 Google Analytics (分析),日期範圍是 1/1 ~ 12/26 (少五天應該不會影響結果),依名次來排列。

  1. 台灣 Google 開始徵才
    真的有這麼多人想進 Google 任職?
  2. Skype WiFi Phone
    無線寬頻網路建設要夠完整才能夠普及。
  3. 人體使用手冊
    講究養生的時代來臨。
  4. Free Hugs - 免費擁抱
    這個功利的時代特別的需要,我也是。
  5.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最簡單的個人網站小技巧設定。
  6. Google Maps 有了台灣街道標示
    這是一定要有的啦!紙本地圖暫時退讓。
  7.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一連串藝人吸麻風波導致的結果。
  8. Firefox 低調小技巧
    感謝趙柏強先生 CC 授權轉載。
  9. 最新十大詐騙手法
    大家共同的經驗,新台灣奇蹟。
  10. IP 網路攝影機
    沒有任意門,只好靠這門。

看了以上結果,很令我意外的是,十篇當中有七篇是去年寫的,而且還包辦了前五名,顯然今年沒有寫出什麼特別吸引人的東西。不過,對某些比較後期發表的文章來說,即使熱門也排不上榜,所以下面列出最近三個月發表的前五名。

  1. 把部落格網址轉成 OpenID
    國外愈來愈多服務支援,國內呢?
  2. 寄居蟹的危機
    環保與公德心的問題。
  3.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想取日文名字,進來參考看看吧!
  4. 檢視 HTML 原始碼也算侵權?
    玩弄著作權的極緻表現。
  5. 用洋蔥來幫助睡眠
    真的有效果,失眠的朋友不妨試試。

回顧過去是為了展望未來,也期待跨過這一年還能時時見到各位,可不要無端端的消失喔!

喜歡這篇文章嗎?

喝杯珍奶

告訴他這篇文章觸動了您的心!

留言

  1. 有空我也來看看我的年度排行好了~
    最近的文章越來越少了...
    果然忙起來都沒時間想東想西的...

    可悲的是連拜訪網友的時間也變少了...
    我應該要好好檢討...

    回覆刪除
  2. 因為忙工作而忽略網路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好檢討的,只要偶而出現就好。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 Noid 的情況和我一樣,我的文章進度也陷入嚴重飢荒中,哈哈。

    回覆刪除
  4. 其實不只Noid及weihsi,
    也包括我自己,
    有時想寫點什麼,
    卻沒有靈感。
    有靈感時,
    卻沒有心情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與本篇文章相關的回應,若是回應內容與文章本身無關或是涉及不當的言論,格主將保留刪除與否的權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把你的中文名字轉換成日文

吸食大麻有這麼嚴重嗎?

繁體字會被邊緣化嗎?

自訂網址列圖示﹝FavIcon﹞

原來我是女扮男裝